close

感謝部落客推薦我們東方出版社的車車系列!

繪本裡有生活中最常看到的車子種類,

並介紹不同種類車子的功用,

推出後一直深得小朋友們的喜愛。

希望有更多大朋友小朋友能一起從閱讀中獲得喜悅喔!

 

 

一直想要培養棣棣看書的習慣~不過他似乎總是比較愛玩車子或玩具

每次只要念故事書~他都沒耐心慢慢看完~

之前曾經有買過baby小繪本~他大概只對"螞蟻搬蛋糕"還有"汪汪狗買玩具"有興趣~之後也是偶爾才會看其他本~

還好老媽我沒有放棄~還是持續在"丹爸的社團"看看有沒有適合棣棣的繪本~

最後選了大家都很推薦的~~~東方出版社的車車系列

總共有六本書~

 IMG_0409[1]   

第一次搬出來給棣棣看~他竟然可以安靜的聽我講完一本書~~

然後那幾天每天放學回家或早上起床~都一定會把這六本書從書架上搬下來~

IMG_0290[1]  IMG_0301[1]  

(第一次用這個部落格~不知道照片怎麼轉向@@)

那陣子棣棣放學回來都可以很安靜的在房間看書~

有時候我想說怎麼都沒聲音~不知道是不是在裡面做壞事(尿褲子之類的)~就會偷偷在門旁邊看~

結果~他是真的在看書!!!

 

修馬路!小心喔  介紹很多種修馬路的機具及車子,像鐵輪壓路機、膠輪壓路機等等

加油!警車   介紹警察一整天巡邏的工作~最後還有去抓小偷  (棣棣最愛這段~)

挖土機,出發!  介紹大中小三種挖土機,每天去做不一樣的工作

公車來了   介紹公車一趟行程沿路遇到的人事物

大家來蓋房子   介紹蓋房子會使用到的灌水車、吊車等,還有工人們一起努力的過程

快快宅急便   宅急便送貨的過程  (不過這本棣棣最沒興趣)

 

我覺得這套書最特別的地方  就是每本書裡面都可以看到另外幾本的主角

上次棣棣看著"挖土機,出發!"  問我說  小偷在哪裡?!

我直覺得跟他說~~小偷在"加油警車"那本

他就有點生氣說  不~是~~小偷在哪裡?!

後來他找到上面真的有小小的警車在追小偷~~

IMG_0410[1]  

 

棣棣後來也會自己講故事囉~~

  

 

家裡有小男生的朋友們~~這套書真的很推薦喔~~

 

本文引用自duck0114 - 【繪本】棣棣(2Y4M)愛看書從『車車系列』開始(東方出版社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